企业收到货款,客户不需要开票,我目前挂了预收.现在除了做未开票收处理掉以外,还有什么处理办法?

高兴的小兔子
于2022-03-02 21:29 发布 1387次浏览
- 送心意
刘艳红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2-03-02 21:30
同学,你好,你以后可以用其他开票不进公账的票冲掉就可以了。
相关问题讨论
借银行存款66000 贷应收账款66000
2023-12-08 17:10:42
同学,你好,你以后可以用其他开票不进公账的票冲掉就可以了。
2022-03-02 21:30:19
您好,将预付账款转到营业外支出
2020-01-09 13:41:47
因为权责发生制看到是权利义务应该什么时候发生,而不是看钱什么时候收到
2022-02-28 10:56:14
您好,这个没有其他条件了把
2023-10-07 14:24:0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高兴的小兔子 追问
2022-03-02 21:31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2-03-02 21:32
高兴的小兔子 追问
2022-03-02 21:33
高兴的小兔子 追问
2022-03-02 21:34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2-03-02 21:35
高兴的小兔子 追问
2022-03-02 21:35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2-03-02 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