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系统开票汇总显示是这样的,我的账上收入是32万,我们有免税的毛茶,一般纳税人,我申报的时候怎么填呦,而且税率有百分之13和百分之6,未开票销售收入还有免税的,我账上就没做税,未开票销售收入交税的我才做税金的,我申报怎么申报

婷婷
于2022-03-02 21:29 发布 551次浏览


- 送心意
刘琼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2-03-02 21:48
你好,申报表附表有分开填不同税率的收入。未开的收入若后续不需要开票也就当报税。填写未开票明细时选免税就好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需要的,这个是你们的收入阿,要算的
2022-11-27 21:50:29
你好,申报表附表有分开填不同税率的收入。未开的收入若后续不需要开票也就当报税。填写未开票明细时选免税就好
2022-03-02 21:48:34
同学您好,您开票的就按具体的税率填到对应税率的栏次里面,免税的旧填到免税对应的栏次,开的是专票就填专票对应的,普票就填其他发票对应的,未开票的就填未开具发票对应的
2022-03-02 22:38:04
你好,要享受免税开票的时候就不能带税率,开税率视同放弃免税,是什么税率就填在那个税率栏。未开票收入免税的,填在未开票收入栏,然后填附表
2022-03-02 21:16:54
记入未开票收入中,同学
2022-02-19 11:53:5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婷婷 追问
2022-03-02 22:30
婷婷 追问
2022-03-02 22:31
刘琼老师 解答
2022-03-03 07:29
刘琼老师 解答
2022-03-03 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