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玲老师

职称会计师

2022-03-02 17:47

您好。您好。门窗是自己做做的,按销售13%开发票。门窗是自己做做的,按销售13%开发票。安装可以开9%或者3%。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您好。门窗是自己做做的,按销售13%开发票。门窗是自己做做的,按销售13%开发票。安装可以开9%或者3%。
2022-03-02 17:47:14
您好 小规模纳税人开不了9%税率发票的 可以跟一般纳税人协商 按照3%税的金额开具发票给对方
2022-06-23 21:41:37
您好 请问提供的什么业务?
2022-09-09 22:19:05
同学你好 一般纳税人,无论是开专票还是普票,都是需要缴税的。
2022-12-01 01:19:04
你好,一般纳税人包工包料的工程,甲方要求开3个点普票,是不可以的
2022-08-02 21:40:2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