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对于几年前的专票,当时做了福利费,但专票一直在勾选平台上,这个要怎么处理呢?可以按这个发票不抵扣勾选,然后选择原因提交吗?

欣欣子
于2022-03-02 14:49 发布 1140次浏览
- 送心意
玲老师
职称: 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还有销售费用的福利费
2022-04-13 22:05:27
你好,借管理费用福利费,借管理费用,福利费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就可以不用分的那么详细。
工资的时候借管理费用,工资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2021-05-19 14:57:05
是的,记入到福利费的。
2024-03-11 09:01:27
你好,现在的应付福利费并入应付职工薪酬核算了。
2022-03-20 12:28:03
你好,免费为职工支付,可以记到福利费,
2020-06-18 11:09:0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