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税率是6%,现在别人给我代开专票,税率是3%,怎么从发票上算扣除的3个税点?例:代开专票,票面金额是143983元,怎么算扣除了3个点?

魁梧的板凳
于2022-03-02 14:12 发布 3583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一般纳税人可以抵扣的,按照发票税额抵扣
2022-03-06 13:18:44
同学你好
这个开几个点交几个点
2023-03-07 15:32:27
对方是小规模,开普票。对方明确要开普票时,开普票
2023-11-20 15:49:06
同学
你好 这个是可以的。
2023-04-26 14:38:33
你好,一般情况下不会出现这个情况的。
2022-08-30 13:41:2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