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老师,销售使用过的厂房,未抵扣进项税额,是应该按房地产四大金刚的核算方法呢 还是按照纳税人销售使用过的固定资产的算法呢?谢谢

暴躁的网络
于2022-03-02 13:52 发布 1197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2-03-02 13:54
同学你好
按照销售使用过的固定资产来算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按照销售使用过的固定资产来算
2022-03-02 13:54:38
你好 营改增前买的是按简易征收 交税
2022-03-02 12:35:47
你好; 你们是好久买的房子的
2022-03-02 14:58:22
现在都是一次性抵扣了
2020-01-09 11:05:44
你好,一般纳税人购入一项金额较大的固定资产,进项税额一次性抵扣
2022-03-29 17:35:0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暴躁的网络 追问
2022-03-02 13:56
朴老师 解答
2022-03-02 14:05
暴躁的网络 追问
2022-03-02 14:55
朴老师 解答
2022-03-02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