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下,这个要申报吗,我们社保有工资都是填社保 问
需要 这里填写年度缴费工资 就是你们缴纳的社保基数 答
老师,请问下装修公司设计单,合同签订时付定金1万元 问
你好,正在回复题目 答
开发票时候记账联要盖章吗 问
您好,原则上需要盖章的 答
老师您好!我司一般纳税人,2025年10月申报的时候增 问
你好,他这只是个提示,没有什么影响,要申报 答
代扣代缴员工的社保,做账计提工资的时候不是应该 问
您好,这两个都可以的,最后都冲掉了 答


老师,有一个公司,一个个体,都是零售!2019年改的查账征收,一直都没有做账,每年都有几十万,上百万的销售,现在想做账,但是都没有进项发票,该怎么做涨
答: 你好,同学 那纳税申报时都是0申报的吗?如果现在想要重新建账就从2019年建账,但个体户风险较小,如果为了相对风险降低,建议注销重新注册公司。 没有进项发票是没有成本票吗?个体户开过发票吗?
现在个体户查账征收,如果开销项发票,需要取得对应的进项发票吗?
答: 你好,不一定需要取得对应的进项发票
报考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对学历有什么要求?
答: 报名中级资格考试,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老师,请教一下,我是一个定期定额个体户,月开票超过3万了,是不是就要变查账征收了?那我还要有进项发票吗?之前都是买的零散货,只有收据,没有发票
答: 既然你的定期定额个体户那超过部分就要按实际金额计税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淡存丶余光 追问
2022-03-02 12:23
淡存丶余光 追问
2022-03-02 12:24
淡存丶余光 追问
2022-03-02 12:25
淡存丶余光 追问
2022-03-02 12:27
乔乔老师 解答
2022-03-02 13:18
乔乔老师 解答
2022-03-02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