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乔乔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2-03-02 09:50

你好,同学
那纳税申报时都是0申报的吗?如果现在想要重新建账就从2019年建账,但个体户风险较小,如果为了相对风险降低,建议注销重新注册公司。
没有进项发票是没有成本票吗?个体户开过发票吗?

淡存丶余光 追问

2022-03-02 12:23

开过发票,没有成本票

淡存丶余光 追问

2022-03-02 12:24

老师,我该怎么建账

淡存丶余光 追问

2022-03-02 12:25

都开过发票,没有零申报,都交税了,就是没有进项发票

淡存丶余光 追问

2022-03-02 12:27

现在注销没办法注销,没有账怎么注销呀

乔乔老师 解答

2022-03-02 13:18

你先自己做,申报纳税季报报过吗?建简易注销流程

乔乔老师 解答

2022-03-02 13:34

如果有税务财报,直接接着税务财报做。然后开始正常按照公司经营业务做账就可以了,只要没有涉及漏税虚开等违法事项,是没有很大的风险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同学 那纳税申报时都是0申报的吗?如果现在想要重新建账就从2019年建账,但个体户风险较小,如果为了相对风险降低,建议注销重新注册公司。 没有进项发票是没有成本票吗?个体户开过发票吗?
2022-03-02 09:50:40
你好,不一定需要取得对应的进项发票
2021-01-21 15:33:35
是的,你理解正确: 2026年1月起(查账征收):必须取得进项发票,才能税前扣除成本。 ​2025年(核定征收):不用补进项票,核定期间不按发票成本计税。
2026-03-07 08:54:17
既然你的定期定额个体户那超过部分就要按实际金额计税
2020-01-10 11:18:19
没有别的办法了,你们发生的所有支出都要有发票,要让法人把发票搞到。
2024-07-15 09:45:5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