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做冷鲜肉和冻品配送学校营养餐的,不知道我这个税是怎么算的,怎么比较合适

聪慧的芝麻
于2022-03-01 15:43 发布 1129次浏览
- 送心意
王超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你们是个体户吧,按照个体生产经营所得税来申报
2022-03-01 15:51:15
你好是的,有线下的,有线上的。
2024-03-06 11:28:50
你好,抱歉,这里是财税答疑平台,不提供高考咨询服务,请直接咨询你们的老师
2023-10-31 16:00:35
你好
请问一下,你是哪一个省的
2023-09-15 07:16:13
不同大学允许学生报考英语四级的时间不同,某些学校学生大一就能考四级,某些学校学生大二才可以考四级
2023-07-25 09:33:1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