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老师,我公司(小规模)去年5月份从对方购买的设备,钱已经给完当时没要发票,今年想让对方给开发票列入成本账,对方却说不能给开,说开发票的话钱就得打入公家账户,这样的话我咋入账啊?

张欣荣
于2022-03-01 14:09 发布 455次浏览
- 送心意
玲老师
职称: 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正常入账,没发票的纳税调整
2022-03-01 14:13:11
您好,可以做点人员的工资
2026-01-20 18:56:23
你好,没有发票给你的话你可以先暂估入库,汇算清缴之前没有发票来的话直接调增就可以了
2020-07-20 11:20:50
你好 有商品可以暂估入库再销售
2022-03-11 18:18:26
您好
增值税专用发票 增值税普通发票 定额发票 手工发票 通用机打发票 都可以作为成本入账
2020-06-14 18:56:5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