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公司生产销售台灯,单价20元/件,单位变动成本12元/件,固定成本20 000元。2020年度实际销售量为8000件. 要求: 1) 计算该企业的盈亏临界点销售量及盈亏临界点销售额; (2) 计算该企业的安全边际率指标; (3) 计算该企业的保本点作业率; (4) 验证安全边际率和保本点作业率的关系; (5) 评价该公司的经营安全程度。

俭朴的大白
于2022-03-01 14:02 发布 3399次浏览
- 送心意
小默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高级会计师
2022-03-01 14:03
你好,同学,具体计算过程如下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学员。
盈亏平衡点销量=40000/(20-12)=5000,盈亏平衡点销售额=5000*20=100000
安全边际率=(12000-5000)/12000=58.33%
保本点作业率=5000/12000=41.67%
安全边际率%2B保本点作业率=1
安全边际率>40%,经营很安全
如果对老师详细的答复满意,记得给老师5星好评或适当的金币奖励,谢谢!
2022-11-19 09:13:21
你好,同学,具体计算过程如下
2022-03-01 14:03:40
你好
边际贡献率=(10-6)/10
边际贡献=(10-6)*125000
盈亏平衡点销售量=40000/(10-6)
盈亏平衡点销售额=40000/(10-6)**125000
2023-07-09 09:13:57
学员你好,计算如下
400*(1-0.3)=280
280/(280-50)=1.217391304
2022-12-21 19:48:09
看一下图片,求出i,i大于10%的项目可行。
你参考一下
2020-04-25 17:27:0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小默老师 解答
2022-03-01 14:07
小默老师 解答
2022-03-01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