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公司二月补交了从2020.7月到2021.12月增值税及附加税,我们应该怎么账务处理,现在是2022.2月,我要调整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吗,正确的账务处理是怎么样的

婷婷
于2022-03-01 08:36 发布 854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2-03-01 08:36
你好,什么原因?是少做了收入吗?
相关问题讨论
语音回放已生成,点击播放获取回复内容!
2024-05-31 17:23:45
你好,什么原因?是少做了收入吗?
2022-03-01 08:36:41
您好,这个是允许的
2022-01-05 12:33:07
您好
未分配利润期末数=期初数%2B净利润本年累计%2B(-)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分配的利润
资产负债表与利润表只要符合这个勾稽关系就不需要调整。
2020-06-12 08:59:20
等会发给你,卡死了
2020-01-10 12:34:3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婷婷 追问
2022-03-01 08:57
郭老师 解答
2022-03-01 08:58
郭老师 解答
2022-03-01 08:59
郭老师 解答
2022-03-01 08:59
婷婷 追问
2022-03-01 09:00
郭老师 解答
2022-03-01 09:02
婷婷 追问
2022-03-01 09:04
婷婷 追问
2022-03-01 09:04
郭老师 解答
2022-03-01 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