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初级会计师

2022-02-28 15:22

他自己带的,做到福利费,跟他说需要交个税的,如果没有工资,按照分红20%。

快乐的哈密瓜 追问

2022-02-28 16:20

好的,谢谢老师

郭老师 解答

2022-02-28 16:23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办公费或者其他都可以
2019-11-12 09:05:51
你好,钢琴是干嘛用的
2018-12-04 13:05:42
他自己带的,做到福利费,跟他说需要交个税的,如果没有工资,按照分红20%。
2022-02-28 15:22:38
你好就是管理费用_保险费
2022-04-02 19:07:57
记入消。计入销售费用。租金和管理费。
2022-02-14 09:03:4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