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公司刚成立,老板自己花钱买设备,有发票,可以抵扣吗? 老板自己花钱,发票开给公司的, 对,在车间自己使用。老板自己花钱买,我怎么做账呢 这个钱不还老板了 这个设备是我们 单位自己使用

欣欣子
于2022-02-28 14:54 发布 1765次浏览
- 送心意
bamboo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
借:固定资产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实收资本
2022-02-28 14:54:52
您好
老板自己花钱买设备,有发票是单位抬头,可以抵扣
这个钱算老板的投资款吗
2022-02-28 14:49:18
你好,这个设备是你们单位自己使用的吗?
2022-02-28 14:42:17
专票,公司可以抵扣
做其他应付款,可以
2022-02-28 15:06:17
你单位给他报销的吗
你跟你老板说这种做福利费还需要交个税的
2019-11-06 09:37:5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