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影视,认购份额,要对方公司开发票吗

多情的野狼
于2022-02-28 11:28 发布 899次浏览
- 送心意
佟老师
职称: 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既然是投资,为啥要开票呢?
2023-04-24 22:16:25
你好,对方公司不需要开具发票的,不属于增值税应税范围
2022-02-28 11:28:34
你好,不开发票 开个收据 盖公章
2020-04-01 15:48:43
1.投资行为不属于增值税纳税范围,不能开具发票的。
2.上映后的分成,可以视为投资的分红,分红也不属于增值税纳税范围,也不能开具发票的。
2018-05-22 18:29:26
你好,不要 的,这种情况 不要的
2023-07-23 12:38:0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