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中间断了一个月。后面再申报的时候收入额就没有累加了,这个要怎么处理 入职时间没问题 是对的

欣欣子
于2022-02-28 10:48 发布 878次浏览
- 送心意
冉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税务师,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上市公司全盘账务核算及分析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学员,是个税申报的,少了一个月的5000吗
2022-02-28 10:48:49
你好,你没有改成非正常,然后没有申报,这个职工信息你还能提交吗?
2022-02-28 11:06:34
你好,你是说的你个税吗?他的入职时间你重新填一下。
2022-02-28 10:29:28
不是说呃他没有工资,也没做零申报,对吗?
2023-11-29 12:43:53
你好,学员,你说的是累计之前的吗
2022-02-28 11:13:5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