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们这以前是收,付转,凭证,每个月也就五六凭证,我今年接手一月份全部改用记字凭证了,我现在担心会不会有影响啊,以后老板知道会不会说我

甄彦伟
于2022-02-28 07:14 发布 1196次浏览
- 送心意
小林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2-02-28 07:14
您好,是没有影响的
相关问题讨论
老师,就是我改为记字凭证是没有问题对吧,我分那么多我也不习惯
2022-02-28 18:20:56
您好,是没有影响的
2022-02-28 07:14:39
你好
可以的
这个自己选择
2022-01-19 08:41:41
这个只能是一个月一类一类的分
2021-11-15 20:20:00
老师,就是说我是金蝶做的,像我一样用记字就可以了对吧
2022-03-11 08:37:5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甄彦伟 追问
2022-02-28 07:18
小林老师 解答
2022-02-28 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