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问下,员工拿着发票报销上个月的电话通讯费,因为发票是当月开的,上个月这些费用是没有做账的吧,应该属于哪个月的?员工报销费用都是不及时的,跨月的账务是怎么处理的呀

篼篼潴
于2022-02-27 18:51 发布 1521次浏览
- 送心意
冉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税务师,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上市公司全盘账务核算及分析
2022-02-27 18:51
你好,学员,计入当月即可的,学员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学员,计入当月即可的,学员
2022-02-27 18:51:39
已经报销了,就不要在工资中发放。
2022-07-01 15:37:46
不能那样的哈,必须交个税的
2022-12-27 09:03:44
你好 可以的 当福利报销
2022-03-03 13:40:28
做到管理费用福利费。
2022-04-19 17:02:3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篼篼潴 追问
2022-02-27 18:55
冉老师 解答
2022-02-27 18:55
篼篼潴 追问
2022-02-27 18:55
冉老师 解答
2022-02-27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