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佟老师
职称: 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2-02-25 21:02
你好,供水电费发票开给你们是吗?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供水电费发票开给你们是吗?
2022-02-25 21:02:04
你好,房东有收到发票吗?房东收到的发票,然后给你开一个原始凭证分割单,可以抵扣所得税。
2023-04-11 14:27:59
你好 ; 看你们是代收代付还是转售水电; 如果转售的话 这个要开票出去的 ;
2022-03-18 17:42:11
你好,这个电费的发票最后开给谁?谁开
2021-11-13 15:16:54
你好,建筑施工企业在施工现场使用甲方的水电费,取得甲方水电费分割单,是可以税前列支的
2022-03-11 18:32:2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晏紫 追问
2022-02-25 22:06
佟老师 解答
2022-02-25 23:03
晏紫 追问
2022-02-25 23:36
佟老师 解答
2022-02-26 09:48
晏紫 追问
2022-02-26 11:24
佟老师 解答
2022-02-26 11:26
晏紫 追问
2022-02-26 12:45
佟老师 解答
2022-02-26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