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东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是做手工帐吗?只有那样做了哈
2022-08-15 16:10:19
没有发票收支也可以正常入账,这是在所得税前做纳税调整
2022-08-11 22:04:46
您好,你销售的是啥?进来的就是傻
2022-01-24 13:26:11
您好
进项票是必须开在10月份及以前的才能算是10月份的进项
2019-10-31 13:57:11
你好,通常是发票认证的时候做入库处理,没有规定一定要计入到6月份
2017-09-10 19:07:4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