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玲老师

职称会计师

2022-02-24 16:23

是的,都录入系统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是的,都录入系统的。
2022-02-24 16:23:16
你好,如果是维修支出(吊挂系统改线及零件费用),计入管理费用核算
2019-10-08 17:40:14
你好,应急系统设备采购的开票税率是13
2019-11-19 14:05:34
购入是记入原材料…修理备件
2020-06-18 13:51:38
你好;你们合同是怎么来签到的;如果是软件和硬件配套使用购买; 那应该是开硬件一起开;如果是软件和硬件分别计价的; 就分别来开 ;这个是可以的;但是注意软件产品是按13% ;如果只是技术服务是按6%
2024-04-08 17:54:5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