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辜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2022-02-24 14:19

是的,是这样处理的额

for 追问

2022-02-24 14:41

好的,之前的固定资产没有明细表,,我增电脑里余额怎么核对?

for 追问

2022-02-24 14:48

已经提足的固定资产还需要在电脑里输吗?

辜老师 解答

2022-02-24 15:03

这个可以不用输了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是的,是这样处理的额
2022-02-24 14:19:38
分开录入吧
2017-11-30 10:09:43
是在当月的记账软件里的固定资产卡片里录入
2025-09-17 16:35:12
你好,不在固定资产模块中增加卡片,那以后怎么计提折旧呢
2018-10-09 18:40:53
你好,可以的,用一个就行了
2020-05-07 10:20:3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