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会计师

2022-02-24 14:01

同学你好
这个缴税就行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不用 只要改其他季度的财务报表就行
2022-01-26 14:13:57
你好,如果3%是专票,你按3%申报交税。如果普票你开3% 就是开错了吧,问下专管员怎么申报交税。
2021-04-10 22:55:45
您好,这个的话是不影响的,针对整年是没关系的
2023-12-01 13:00:37
您好 增值税缴纳也是等季度申报的时候一起缴纳 是的
2021-08-01 14:03:07
个体户增值税发票季报完后,还需要年度申报
2022-01-13 16:34:1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