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不用
只要改其他季度的财务报表就行
2022-01-26 14:13:57
你好,如果3%是专票,你按3%申报交税。如果普票你开3% 就是开错了吧,问下专管员怎么申报交税。
2021-04-10 22:55:45
您好,这个的话是不影响的,针对整年是没关系的
2023-12-01 13:00:37
您好
增值税缴纳也是等季度申报的时候一起缴纳 是的
2021-08-01 14:03:07
个体户增值税发票季报完后,还需要年度申报
2022-01-13 16:34:1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