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们有一笔业务需要咨询一下。12月份开出的红字信息表(已抵扣)。并且做进项税额转出了。现在发现错了。如何处理呢?[害羞]

陪你考证的初级班主任
于2022-02-24 13:44 发布 951次浏览
- 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2-02-24 13:46
你好; 你 把这个业务说下 ; 之前怎么走分录的。 看怎么做转出 分录。 你是科目写错误了吗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最终是没错,但是这样不清晰。建议分开
2023-12-06 08:12:06
你好,是按5的进项税额万计算10%
2019-12-21 17:59:32
你好,开了负数发票,借应付账款,
贷原材料,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应该是做这个。
2024-06-25 11:04:23
你好; ;要在附表2里面去写其他栏次 转出的金额的
2023-07-07 18:05:49
对的,同学,是这样的
2023-01-16 09:56:0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陪你考证的初级班主任 追问
2022-02-24 14:11
meizi老师 解答
2022-02-24 14:13
陪你考证的初级班主任 追问
2022-02-24 14:37
meizi老师 解答
2022-02-24 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