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我在2021年2月按2%异地预缴增值税款后,业主方要求我们开具简易税率发票,我司又重新缴纳3%预缴税款。2%税款办理抵税流程。21年12月业主方又要求重新开具9%工程发票。所以又变成退3%税率税款。现在税务局要求重新申报2%税率抵扣已办流程,并应申报在去年2月,抵扣税款后再补缴滞纳金。我可以申报在12月吗?谢谢老师们

壮观的黑猫
于2022-02-24 08:55 发布 1399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
2022-02-24 09:01:53
你好,建筑业预收工程款,是需要去项目所在地预交增值税的
2023-02-17 15:17:58
用第一个科目就对了。
2023-06-02 09:28:28
你好,一般预缴土地增值税率是2%,公式=(500000-13761.47)*2%
2022-04-15 07:57:56
工程未开工 收到预收工程款 不需要预缴增值税
2025-09-25 14:39:4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