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会计师

2022-02-23 14:52

同学你好
差额有发票吗

陪你考证的初级班主任 追问

2022-02-23 16:56

没有   例如鸡苗进价3元,给农户是3.5元,会计分录:借:消耗性生物资产-代养殖户-鸡苗    贷:原材料-鸡苗    这差额0.5元放到什么会计分录    回收农户养殖好鸡苗到时给养殖户代养费=(合同价*回收斤俩)-养殖户按合同固定价格*(饲料、鸡苗、药品)

朴老师 解答

2022-02-23 17:01

同学你好
计入生产成本就可以了
就是养殖成本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差额有发票吗
2022-02-23 14:52:51
你好;  你们是养殖去销售那么做账:   养殖业的会计分录如下::购入;借:消耗性生物资产—鸡仔;贷:银行存款等科目;待售的成品鸡,从消耗性生物资产转入农产品;借:库存商品(或农产品)—肉鸡;贷:消耗性生物资产—鸡仔;发生的费用记入借:农业生产成本;贷:银行存款等科目;出售肉鸡;借:银行存款等;贷:主营业务收入;同时结转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或农产品)。
2022-12-05 16:13:21
稍等,老师查找下相关资料
2023-02-08 09:57:03
同学您好,您实际就是为了以后长大了再卖的是吧,您可以计入消耗性生物资产
2021-09-13 21:30:54
收农户钱时 借:银行存款(或库存现金) 贷:预收账款 购入鸡苗时 借:库存商品-鸡苗 贷:银行存款 发给农户时 借:预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同时,可以结转鸡苗的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鸡苗
2022-06-29 15:16:4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相似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