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设主体产品是提供电动车充电,然后办月卡充值送包子,这种情况怎么合适方法避税?因为我是刚来的,他说之前的账不对了,让我现在以-40万开始记,我不知道该怎么记账?该如何记账呢?

嘻嘻
于2022-02-23 14:05 发布 623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这个都有发票吗
2022-02-23 14:09:38
你好; 包子是你们产品吗?
2022-02-23 14:05:52
你好; 如果是 按套 或者是 一起帮着销售按一个 销售价去处理。 就是的 ; 这样会按照新准则来处理的。包子属于你们产品吗
2022-02-23 16:47:49
你好,首先对一下和申报表,欠款税务局不,或者留底多少,然后差额调整到营业外收支里面
2022-01-19 20:13:42
同学你好
正常做分录就可以
收到发票之后
借固定资产等科目
贷预付账款
2023-08-16 12:38:1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