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 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日常会给业务员发提成,其中一个业务员在外部发展了批发商,以进价拿货,但是货款是直接给这个业务员不会转给公司,如果当月这个业务员有提成,那我们是否可以把这边钱当做那部分提成呢,如果可以那如何记录呢

认真的乌龟
于2022-02-22 22:56 发布 1706次浏览
- 送心意
小小霞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2-02-22 23:02
你好,那这个要看公司怎么跟业务员协商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那这个要看公司怎么跟业务员协商
2022-02-22 23:02:28
您好,这个是不会受到牵连的了
2023-07-27 13:54:40
你好,你所指的内容是什么意思
2017-04-18 14:56:31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贷、库存现金。
2022-04-06 11:43:46
同学您好,一般不可以的
2022-03-16 22:19:0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认真的乌龟 追问
2022-02-22 23:22
认真的乌龟 追问
2022-02-22 23:26
小小霞老师 解答
2022-02-22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