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开具的发票不对吧?老师 问
您好,是的,没必要三级科目了 答
老师,6.1号起,通行费不是归类为生产生活服务吗,这个 问
你好,这个应该是没错的 答
开票的时候提示这个,怎么办,我们以前一直开其他咨 问
你好,这个从6.1号改为大类生产生活服务了 答
老师你好,净资产有225704,股东A占股70%,现在要转让, 问
一、先算核心数值(对照67号公告判定) 1. 公司整体净资产:225704元 2. A股东70%对应净资产份额:225704×70%=157992.8元 3. A股权原值(实缴):165000元 直接0元申报,100%被认定价格明显偏低、无正当理由,税务不认可 依据67号公告第十二条:转让收入低于对应净资产份额,直接判定明显偏低; 你0元远低于157992.8元,不属于法定正当理由范围(只有直系亲属、政策重创、内部受限员工股才算正当低价) 。 答
2025年工商年报,企业自我承诺,这一项必须进行填写 问
同学你好 你是哪里的 答


你好,麻烦问一下。在商家未来得及开入库单,系统也没有入库,可是在电脑系统上把商品进价和销售价都进行了修改,卖完以后才进行的入库,但是为什么电脑报表上显示商品成本金额是改之前的金额呢 实际在商品进入库之前我们就进行了调价
答: 同学你好 没有修改吧
老师产品入库金额是成本价15.2,出库金额是销售价对吗14.18,那实际销售12.918这盘帐亏吗
答: 你好; 你们这个怎么还低价了。 不对的; 你去看看 成本存货计价方式 是不是不对
一名会计如何让领导给你主动加薪?
答: 都说财务会计越老越吃香,实际上是这样吗?其实不管年龄工龄如何
这个分录怎么写?进货的时候,入库的时候,出库的时候分别怎么写?零售企业采用售价金额法核算库存商品,第1次进价成本总额180,售价总额250,第2次进价成本总额500,售价总额750,本月实现销售收入600。
答: 借库存商品250 贷银行存款250 借库存商品750 贷银行存款750 借银行存款600 贷主营业务收入600 商品进销差价率=320/1000 借主营业务成本600*(1-差价率)商品进销差价600*差价率 贷库存商品600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