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1月注册公司 22年1月到税务局备案开通了税号 没领票 没领税控盾 公司没运转 现在我每月应做零申报 还有哪些呢?谢谢

大气的百合
于2022-02-20 21:02 发布 989次浏览
- 送心意
小石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每个月做零申报就可以了,不用其他操作。
2022-02-20 21:03:37
你好 你好 看你系统网上可以备案不 不能的话要去税局备案 你问下你税局那边
2018-12-13 14:22:54
电子税务局申报,同学
2022-07-26 17:21:17
同学,你好,是提示什么登不进去了?
2022-11-26 18:29:48
你好!个体户一般没什么关系
2023-07-17 10:22:5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