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们公司是个人独资企业,目前是筹备期还没有申领发票,有一笔20万入账需要给对方开票,请问是自己申领发票还是找税务局代开,税率和手续费应该扣对方多少?

紫色烟花
于2022-02-20 17:22 发布 599次浏览
- 送心意
玲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2-02-20 17:24
你好 可以代开 或者领发票自己开都 可以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可以代开 或者领发票自己开都 可以
2022-02-20 17:24:58
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样
2024-06-09 04:17:41
你好提示你们核定信息没有 。你找专管员那边给你查询下 是不是税务系统那里没有核定
2020-06-12 12:23:05
需要的,这个是自产自销的吗?
点击菜单栏中“我要办税”中的“综合信息报告”模块,在弹出页面右侧选择“制度信息报告”,点击“财务会计制度备案”进入办理页面。这个电子税务局里面就可以做备案。
2023-04-13 19:50:06
你好 是的是一样的意思
2022-03-17 14:03:5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紫色烟花 追问
2022-02-20 17:41
玲老师 解答
2022-02-20 17:45
紫色烟花 追问
2022-02-20 18:16
玲老师 解答
2022-02-20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