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打印纸质发票时,怎么调整打印机。调了横向为什么出来总是纵向

微信用户
于2022-02-20 12:51 发布 3584次浏览
- 送心意
冉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税务师,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上市公司全盘账务核算及分析
2022-02-20 12:52
你好,在打印设置里面的,学员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在打印设置里面的,学员
2022-02-20 12:52:18
你好:可以调整,用A4纸试着调。
2016-07-07 17:05:51
你好;让你软件售后给你调试下打印机; 看是不是墨粉不均匀 ; 或者是设置不对
2023-02-24 14:02:46
你好 这个发票打印不全的情况下可以找下你的打印机售后帮你调整下
2019-03-04 11:15:36
同学你好,三张发票直接系统作废就可以了
2022-01-16 23:17:5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微信用户 追问
2022-02-20 12:53
冉老师 解答
2022-02-20 12:53
微信用户 追问
2022-02-20 12:59
冉老师 解答
2022-02-20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