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请问对公账上5月份支付非公司员工的误工费需 问
同学,你好 是需要的 答
请问老师,如果销售方和购买方签订一个1元每吨的中 问
不行。账面、开票、申报均需按公允价值 4 元处理,账税必须一致,低价无合理理由会被税务核定调整。 答
公积金灵活就业人员在当地怎么缴纳 问
同学你好 你是哪里的 答
老师,我们的宿舍是租的,之前用买的新空调换下了当 问
你好,原来的旧空调折旧完了吗? 答
我们是协会组织,营业利润是-185141.05,工资是2551 问
您好,,是不是因为有纳税调整以后就是正数了,所以需要交税 答


老师,我们公司是商贸企业,卖的很杂,商品就有100多种,那我的库存商品要建二级科目吗?可不可以直接用一级科目的?太多了好痛苦呀
答: 你好; 不用; 可以用大类 ; 比如商品大类做二级科目哈; 不用特别明细; 不然你做的明细多; 工作量大
老师,你好请教一下商贸企业,批发开关电源的,经常会送一些样品(也是库存商品)给客户试用,这些样品收不回来,也没钱收的应该怎么做账呢?
答: 借销售费用贷库存商品,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视同销售。
我是一名会计,想问一下考个网络学历有用吗?
答: 众所周知会计人如果要往上发展,是要不断考证的
老师跟您咨询个问题 我们是商贸企业 对方要我们开日化品类的发票 经营范围里有日化品 但是库存商品里没有 那这个发票还可以开吗
答: 没有库存的话,你肯定不能开这个发票。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柚子橙子荔枝 追问
2022-02-19 11:53
小云老师 解答
2022-02-19 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