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的公司,基本户开设在外地,然后在深圳开票,能否进行正常的代开发票操作和正常扣税?

FF
于2022-02-17 09:28 发布 1126次浏览
- 送心意
玲老师
职称: 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可以的。这样操作可以。
2022-02-17 09:30:40
您好,可以基本户打款的
2022-01-26 06:24:05
开发票回来报销的意思。
2022-04-15 16:52:32
<p>一般户只是不能取现,转账报销还是可以的</p><p>计入管理费用——办公费</p><p>车费通常计入差旅费核算</p>
2016-07-27 14:22:50
同学你好,法人不可以去税务局代开发票的,只要身上挂的有公司,就无法在税务局代开出来发票
2020-05-18 19:21:1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