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税剑法盾

职称法律职业资格(律师),注册税务师资格(税务师),会计师-税务会计,会计领军人才,法院陪审员

2022-02-16 17:23

您好,一般是设定的;进价+费用+毛利+其他=售价;一般各地都有行情,参考一下。

jameskyohou 追问

2022-02-16 22:11

没行情的怎么看?

税剑法盾 解答

2022-02-16 22:18

您好,看同行的售价。

jameskyohou 追问

2022-02-17 00:59

没有同行,都是自研产品。

税剑法盾 解答

2022-02-17 06:34

您好,按照实际成本和合理利润确定吧!结合企业实际,灵活确定,至少高于产品制造成本。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一般是设定的;进价%2B费用%2B毛利%2B其他=售价;一般各地都有行情,参考一下。
2022-02-16 17:23:40
你好 14个产品的毛利润加起来/14
2023-08-27 19:42:01
您好,产品毛利率=(收入-成本)/收入 产品毛利率增加对销售净利率,提高产品毛利率说明产品的单位利润增加了,对应是成本下降或价格升高,所以会提高销售净利率
2023-09-16 11:56:54
亲爱的同学你好,比较不同产品哪一个盈利性更好,要同时看毛利和毛利率两个指标,毛利代表着绝对金额,而毛利率高说明赚钱的效率比较高,获利能力比较高,它是相对指标。不能只看毛利这一个指标哦。感谢您的问题。
2020-02-06 23:46:38
你好!这个比如你收入100,成本70.毛利30.费用10块,净利20 你保本的话是不是收入100,成本70 费用30的时候保本。 毛利率现在30%。 费用/30%=保本100.那费用就是30了
2019-10-18 11:53:2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