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如果是季报,每个月月初要网上抄报吗

优雅的柚子
于2022-02-13 12:15 发布 551次浏览
- 送心意
蒋飞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高级会计师考试(83分),中级会计师
2022-02-13 12:17
你好!需要的,不然影响开票的,会被锁死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需要的,不然影响开票的,会被锁死
2022-02-13 12:17:39
这个看公司的税种核定,有按月申报的,也有按季度进行申报的。
2019-05-06 15:37:42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按照季度申报的方式,是每个季度进行一次抄税,季度内可以按照月申报,也可以按照季度申报,具体要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进行申报。此外,每季度最后15天是完成纳税申报的期限,如果逾期就会受到相应的惩罚。拓展知识:有规模纳税人按月申报,而大规模纳税人则按季度申报,开展申报时要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进行申报,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学员:谢谢老师的提示,我知道了,但是有没有更多的细节需要注意的?
老师:嗯,需要注意的是,在申报过程中,要认真确认应纳税额,查看缴费凭证的准确性,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纳税责任。此外,还需要加强对企业业务流程的管理,如果企业的业务流程在一定时段内没有发生变化,可以考虑申报一个季度的税款,这样可以有效减少税款的支付时间。拓展知识:申报完税款后,还需要做好税款缴纳记录,便于税务部门查询,以免被严厉处罚。
2023-03-17 13:23:21
您好,每个月登录税盘会自动抄税。
季度报税时。登录税盘抄报。报完税之后再回到税盘点清卡。
2022-03-30 09:35:06
你好,需要按月出具报表才是的
2019-11-14 15:29:2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优雅的柚子 追问
2022-02-13 12:47
蒋飞老师 解答
2022-02-13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