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冉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税务师,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上市公司全盘账务核算及分析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学员,进项票是收到的,开不出去什么意思
2022-02-11 13:13:15
您好,这个是可以的哈
2022-02-11 14:11:18
你好 是少记收入了吗 ?
2019-04-13 14:59:59
中午好啊,如果是您购进的水果有些没有开票是要开票回来的,如果这中间是您赚的毛利就不用开票的,这是利润交所得税了
2023-04-29 13:15:54
您好
不是的 可以先暂估入账结转
2020-06-23 15:17:4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