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2-02-10 13:31

你好 ;   筹建期发生的才是走 管理费用-开办费去   

微信用户 追问

2022-02-10 13:43

那走管理费,办公费,可以吧

meizi老师 解答

2022-02-10 13:44

你好 ;  你进入了营业期的话  走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去处理。 不是办公费   ;这个是员工年末的年会了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   筹建期发生的才是走 管理费用-开办费去   
2022-02-10 13:31:23
你好,可以的, 没问题
2022-10-29 22:48:43
你好,可以的, 没问题 金额不大的也可简化处理一次性记损益的
2022-10-29 22:51:31
你好,没问题,就是进入到开办费。
2022-02-17 10:48:25
你好 差额放到未分配利润里面的 待摊费用0
2020-07-15 17:32:3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