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少校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2-02-08 22:17

同学你好

发票是在电子税务局上申领,申领后再在ukey上点击分发

迷人的鸭子 追问

2022-02-08 22:20

当时是在税务局已经领过了 还得去电子税务局操作吗

少校老师 解答

2022-02-08 22:26

如果你确定在税务局已经申领了,那么在ukey上点击查询,应该就能看到了,然后点击分发就可以了

迷人的鸭子 追问

2022-02-08 22:36

点虚拟税务ukey那里吗

少校老师 解答

2022-02-08 22:44

嗯恩,是的,你点击那个查询试一下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发票是在电子税务局上申领,申领后再在ukey上点击分发
2022-02-08 22:17:44
你好,有的有电子专票的
2022-04-21 14:00:40
有的哈,电子版的取消了发票专用章,以及是不分联的
2022-04-12 15:05:35
你好 可以的,这两种是一样使用的
2022-01-16 12:31:13
你好!其实应用上没有什么区别。但是数电发票不需要依靠开票盘和开票软件。后者则还需要
2023-07-06 08:02:3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