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初级会计师

2022-02-08 10:19

出口发票开了吗
做到哪一步了

maggie 追问

2022-02-08 10:31

出口不需要开发票,有给客户商业发票,自己做的。

郭老师 解答

2022-02-08 10:31

你好,那你直接在13%销售货物一栏里面填写就可以的。
出口也不需要申报的。

maggie 追问

2022-02-08 10:37

郭老师,其他不需要操作了吧,谢谢您。正常是上一年出口的必须在今年4月18日做免税操作,不会对我们有影响吧?

郭老师 解答

2022-02-08 10:38

你好,对的是的,这个没有影响的,你对应的进项可以抵扣。

maggie 追问

2022-02-08 10:41

郭老师,这笔出口是2021年11月和12月的,当时没有操作13%销售货物一栏,请问现在更改表还可以操作吗?

郭老师 解答

2022-02-08 10:41

你好,你当时申报的是出口退税的吗?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出口发票开了吗 做到哪一步了
2022-02-08 10:19:01
借:主营业务收入 贷应交税费-销项税额
2019-04-12 15:01:42
出口货物是零税率,也就没有销项税,所以增值税申报表填写的销项税,就是国内销售的销项税。
2016-11-08 13:17:52
你好同学 你要去税务局申请,他们认定后是可以的同学。
2022-02-13 07:43:17
您好!可以的。可以免税不退税
2024-03-22 14:03:5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