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成立好几年了,但是一直因为是租的小区的房子,房东可以开发票,税肯定自理,老板就没开过票,这个影响大不大?有什么后果?
A 独自L.Y(财税)
于2022-02-06 21:18 发布 814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注册地和经营地是一个地方
实际有支付
有租赁合同的可以做账
就是不允许抵扣所得税
2022-02-06 21:19:38
房东可以去税局给你们代开发票
2019-06-17 15:04:19
你好,从哪时候开始租房就从哪个月的开票!
2022-04-30 22:37:50
你好,当时你们合同是怎么签订的?
2022-01-06 14:04:14
您好!没办法做。房租这个发票你迟早要补上的。逃不了。现在不做或者用收据做,以后也得补上。
只能跟房东商量,你们出税金,他去开票。
2016-09-22 10:48:2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