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我刚接手一家食品加工公司,是做包子饺子汤圆等,领导不让我核算成本,产成品入库时成本价会直接告诉我,但是平时会有采购员买各种菜肉等原材料,按理我应该走生产成本结转库存商品,但这不需要我做了,钱从我这报销,那我应该怎么入账啊,分录怎么做啊

小桥流水
于2022-02-06 00:14 发布 1251次浏览
- 送心意
孙燃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2022-02-06 00:23
您好,不做这些成本价是怎么算出来的?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生产工人的工资,领用原材料生产,借:生产成本-基本生产成本 贷原材料-原木。 结转库存商品。是不是 借库存商品-木方 贷:生产成本-基本生产成本 贷:生产成本-人员工资——对的;
2022-03-29 16:30:01
是的,就是这样处理的哈
2022-03-03 15:12:32
您好,不做这些成本价是怎么算出来的?
2022-02-06 00:23:55
您好,咱公司不是买进卖出,原材和库存商品有余额是正常的啊,就是这些在仓库里的库存。生产成本您检查一下是不是都结转到库存商品了,一般月末无余额的
2023-04-17 08:07:05
你好1; 是的; 最后一步是等着你销售了 做收入分录 结转主营业务成本和库存商品即可
2022-07-28 11:02:4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小桥流水 追问
2022-02-06 20:55
孙燃老师 解答
2022-02-06 21:08
小桥流水 追问
2022-02-06 21:40
孙燃老师 解答
2022-02-06 21:44
小桥流水 追问
2022-02-06 21:57
孙燃老师 解答
2022-02-06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