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现在工地上的财务说要通过民工宝才能给我发工资这个是真的吗?公司在前两个月前就已经把我们请场了,说1月25号之前就会把剩余的钱打到卡上,现在他们说卡号弄错了要2月8号给我打。现在医院里面还有个老人等着用钱。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办了。

热情的裙子
于2022-01-30 12:31 发布 603次浏览
- 送心意
李霞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最好再跟单位沟通一下,民工宝,也不是全部单位都这样了,
2022-01-30 12:32:11
你好!计入福利费科目下核算
2020-03-03 16:25:39
医院员工的工资发放应该按照会计原则,符合财务报表的编制要求,通常采用以下步骤:一是发放工资时,要开出工资发放单或其他相关手续;二是在各费用类型下列出细项,按照单据数进行核对;三是将工资及各类费用做计提处理,在发放工资时上计提费用凭证;四是将所有应发放工资、薪金和其他补贴发放情况都记入凭证。
2023-03-07 09:40:58
建议你看下民营医院的实操
2018-08-08 09:44:41
你好,是要全部都走对公账户吗?
2020-06-28 07:00:0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