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有两张发票二手车交易发票,同事一起填写报销了。一张是21年12月30日开的,另外一张是22年1月开具的二手车发票。然后是在二年1月一起打给对方。这个我要怎么处理? 这两张贴在一块儿,我要怎么分别做分录呀?

昊天
于2022-01-29 07:09 发布 798次浏览
- 送心意
bamboo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
请问是自己单位购入二手车么
2022-01-29 07:33:47
你好,借;固定资产,贷;银行存款等科目
2019-12-25 09:27:03
借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48000
贷固定资产200000
你的销售价格是五千吗
2019-09-27 11:11:11
你好,借,库存商品44,贷,银行存款44。
然后借,银行存款42,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然后再借主营业务成本44,贷库存商品44。
2024-01-11 11:29:11
同学你好
这个是可以直接做固定资产清理的
填写在固定资产那列
2020-11-20 16:19:1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