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药店老板要分红,我根据什么给提供呢

骑毛驴去兜风!
于2022-01-28 09:41 发布 709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2-01-28 09:41
你好,你们是有盈利的吗?你看下你的利润表。
补完亏损之后还是盈利的,按这个分红就可以的。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按照持股比例并结合这个店的每年净利润以及规章制度分红
2022-04-11 15:31:15
你好,分红要缴纳百分之二十的个人所得税,年终奖按照全年一次性奖金七档计算缴纳个税,可以计算比较一下
2022-02-17 15:27:22
不可能那肯定是算错了
2022-05-07 19:52:53
您好,占股和分红分别是60%和40%
2023-05-21 09:55:28
你好!就是100分成十分,10/1.10/3.10/3的分
2022-03-10 14:28:2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骑毛驴去兜风! 追问
2022-01-28 09:42
郭老师 解答
2022-01-28 09:45
骑毛驴去兜风! 追问
2022-01-28 10:30
郭老师 解答
2022-01-28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