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初级会计师

2022-01-28 09:41

你好,你们是有盈利的吗?你看下你的利润表。
补完亏损之后还是盈利的,按这个分红就可以的。

骑毛驴去兜风! 追问

2022-01-28 09:42

就是按照利润表的净利润分红吗

郭老师 解答

2022-01-28 09:45

需要减去以前年度的亏损。

骑毛驴去兜风! 追问

2022-01-28 10:30

好的,老师如果净利润是10万元,3个人分红,是根据比例分吗

郭老师 解答

2022-01-28 10:31

自己约定或者是根据占股比例都可以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按照持股比例并结合这个店的每年净利润以及规章制度分红
2022-04-11 15:31:15
你好,分红要缴纳百分之二十的个人所得税,年终奖按照全年一次性奖金七档计算缴纳个税,可以计算比较一下
2022-02-17 15:27:22
不可能那肯定是算错了
2022-05-07 19:52:53
您好,占股和分红分别是60%和40%
2023-05-21 09:55:28
你好!就是100分成十分,10/1.10/3.10/3的分
2022-03-10 14:28:2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