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开发票,合同是含税的,开发票时也切换成含税填写的,写好后,我切换成了不含税打印出来,会有影响?以前我都是写成含税的之后直接打印的,没有进行切换,不知道这两者会不会有区别。

优美的小笼包
于2022-01-27 23:25 发布 1468次浏览
- 送心意
小锁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这个没事,没啥事的
2022-01-27 23:26:25
不对的,你当时应该给人家把税款也支付了。
2024-04-18 10:45:46
你可以分三张来开的平均分。
2022-12-19 15:46:01
您好!最终发票上都是含税的
2023-12-11 18:41:09
你好,需要打到公户的,做无票收入
2021-10-09 16:34:0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