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企业享受两免三减半后第一年盈利,企业所得税不用交 未分配利润是正数可以分红吗?股东只要交20%个人所得税就可以了是吗?

自觉的发卡
于2022-01-27 10:32 发布 1559次浏览
- 送心意
玲老师
职称: 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个人独资企业注销 若账上有多余的利润分配给个人的话是需要缴纳所得税的
季报所得税若是盈利的情况下是需要预缴的
汇算清缴是等到每年的5月31日之前申报
2019-05-27 15:52:05
你好 可以分 交20个税
2022-01-27 10:35:22
是的。你很棒,就是那样做的
2023-01-09 14:40:07
对了,你这个处理没问题的,后面分配股利的时候,就是借应付股利,贷银行存款,同时贷应交税费个人。
2022-02-24 08:58:07
你好 同学 是需要的
2022-03-12 15:56:1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