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佟老师
职称: 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你们使用工程施工这个分录了吗
2022-01-26 08:53:11
直接在结算工程款的当月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工程施工
2023-08-30 16:41:04
工程施工是根据完工百分比结转的
2020-03-12 16:46:43
你好,其实按照规定是按完工程度来结转的话,是没有余额的。
但是如果你有余额,你就填到存货里面
2024-01-15 15:49:31
得看你们根据什么确认收入
有完工进度的根据完工进度
工程结算结转到主营业务收入
借工程结算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工程施工
工程结算,工程施工年末月末可以有余额
2022-02-04 17:41:5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