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购买含有嵌入式软件的设备,收到发票:嵌入式软件、硬件分别列示价格,我入库就按整体的不含税价入库存商品,卖出去的时候,开票:XX硬件,就可以了吧?

Nadasa
于2022-01-25 13:56 发布 1516次浏览
- 送心意
小惑老师
职称: 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2-01-25 14:02
你好,你是软件就不开出来是吗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你是软件就不开出来是吗
2022-01-25 14:02:44
你好!可以的,没有影响的
2022-01-25 15:07:04
同学,你好
库管按照库存商品含税价录入进销存软件
按照不含税金额录入
2024-09-27 15:48:27
同学,你好
录入库存系统的时候,就要按照不含税录入才可以
2024-11-10 15:04:52
初始化--存货初始数据,是录入库存商品的余额的
2019-11-02 10:54:4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Nadasa 追问
2022-01-25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