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们个体一个法人有两个个体户,单独每个季度经营所得预缴申报都按时缴纳税款了,为什么年度多处经营所得个人所得税汇总年度申报的时候要又算出来要补缴5000多
小何何
于2022-01-25 13:33 发布 1264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2-01-25 13:36
你好,你有调增的业务吗?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你有调增的业务吗?
2022-01-25 13:36:16
需要交需要缴纳个人手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看你们是什么项目,如果是劳务的话,一般是按收入的80%×20%缴
2022-06-18 20:05:01
同学
你好 这个是分开计算缴纳的。
2022-03-28 10:06:47
同学,你好,季度普票45万内不需要交增值税,个人所得税是用收入减成本费用剩下的。
2022-03-07 12:14:04
你好,需要去银行开立对公账户,才可以用银行账户签订三方协议用来扣缴相应税款的
2022-01-12 21:49:4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郭老师 解答
2022-01-25 13:36
小何何 追问
2022-01-25 14:12
郭老师 解答
2022-01-25 14:12
郭老师 解答
2022-01-25 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