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商按照年计算我们返利,下一年度开票支付,请问在,没收到红字发票之前是否需要在当年度就此返利,冲减主营业务成本,等供应商开具发票,再做进项税额的转出。

sz
于2022-01-23 20:00 发布 1538次浏览
- 送心意
易 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审计师
2022-01-23 20:03
没收到红字发票之前是不需要在当年度就此返利,冲减主营业务成本,等供应商开具发票,再做进项税额的转出。
相关问题讨论
没收到红字发票之前是不需要在当年度就此返利,冲减主营业务成本,等供应商开具发票,再做进项税额的转出。
2022-01-23 20:03:48
这个代表你们冲回主营业务成本了,具体是啥情况需要看你们实际。
2018-12-30 18:54:14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
2022-01-17 16:00:31
对的是的,之前已经认证了,需要转出
你这个第二个处理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改成贷方
2026-01-12 16:16:18
你好; 那你们购进有合同没有 ;入库单 或者是 对方给你的送货单这些有吗; 你外购的; 一般会拉货回来的 ;你们自己车辆去拉回来的吗?
2023-03-03 19:14:0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sz 追问
2022-01-23 20:07
易 老师 解答
2022-01-23 20:28
sz 追问
2022-01-23 20:44
sz 追问
2022-01-23 20:46
易 老师 解答
2022-01-23 21:07
sz 追问
2022-01-23 21:28
易 老师 解答
2022-01-23 21:41